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这次又购入两个日本平价产品,一个是AHA洗面奶,一个是VECUA大米面膜。抛开国仇家恨,不得不说小日本的东西很得人心,原料天然,价格便宜,我们这些贫民窟女孩总是按捺不住购买的心啊! 

这款AHA洗面奶针对的就是我这种敏感痘痘肌肤,百分百的植物成分用起来安全放心,而且还有轻微去角质的功能,要知道现在夏季,混油皮的我肤质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啊!挤出来的膏体是银白色的,用起泡网可以轻松打出丰富的泡沫,附和着淡淡的清新苹果味道,让你的洗脸都成为一种享受! 

对于大米面膜大家应该听的比较多的是石泽研究所的吧,而这款是价格更便宜成分更天然的VECUA大米面膜,它使用的是百分之百有机棉面膜素材,不添加硅,合成香料,无矿物质油,无着色剂,敏感肌肤放肆用!它的面膜纸是稍厚的,没有那么轻薄,所以对于服帖度还有待提高,但内涵480ML的美容液,让你敷完面膜完全不会觉得油腻,是一种很清爽的舒适感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