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护肤 | 真爱精华——雅顿橘灿

真正的网红经得起风霜雨雪,挨的过时间考验,受得了多重历险。没错,我今天要点名表扬的就是这款靠着口碑而崛起的雅顿橘灿精华!
都知道雅顿家营销做得不好,大多产品都是靠群众口口相传而广为人知的。当初这款精华被全网推撒其实我还是有些拒绝的,无奈我又是个喜欢跟风的人,得了,入一个吧,死亡当活马医,看看她到底能不能像网传一般有如此神效!
这款精华主打是抗氧化,对于如今25岁的我是必不可少的。外观上看真的一般,不仅造型没有亮点而且还是个指纹收集器,很好,雅顿家的钱都归于产品本身了,对于这些华而不实的外表它们从来不在乎。它挤出来的精华颜色是黄色,都说抹在脸上会显黄但我感觉并没有那么明显啦!内含艾地苯成分,专门针对熬夜进行恢复,混油皮的我在夏天使用也并没有觉得油腻不适。要知道我这张烂脸可是集痘印闭口暗黄于一体的严重肤质,然而在我使用一个月之后,能明显感受到肌肤变得透亮,每日正常使用的粉底液都感觉比肌肤黄了,带妆期间妆容变得服帖持久,丝毫不会暗沉。同时,用手抚摸脸部,之前的各种凹凸不平的闭口都有所缓解,肌肤开始变得平整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身边的父母朋友同事,都说我白了皮肤好了,这时候我就会骄傲的跟他们说:恩恩,砸钱买的雅顿橘灿有效果啦!
总的来说,这款精华的效果远远大于期望值,是一款必须,必须,必须入手的精华,效果虽不是立竿见影,但是润物细无声更是让我等信服。我觉得不管你肌肤有没有问题,但应该买一瓶回家,信我,你不会失望的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