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我姐去了一趟越南回来晒的不能忘,然后他就买了大把大把的大创美白精华涂抹身体,结果有作用了就开始到我这里不停安利不停诱惑我,,,,好吧!我这个人最经不起诱惑了,你诱惑我,那我就买😂😂😂😂 这款精华富含胎盘素,维生素C和珍珠提取液,可以加快皮肤新陈代谢达到美白功效。一般的美白精华价格昂贵只舍得在脸上涂抹,反正大创美白精华便宜大碗,所以我直接都是在脖子啊,手臂啊,小腿啊这些容易晒到的地方涂抹。讲真,我真的是难得见到一个美白精华流动性如此之快,看照片就知道了我还没拍就已经都流出来了,算是个无色无味的美白精华了。 目前只擦了几天可能效果还看不出什么,但我相信我姐的安利和时间的坚持,等我有效果了再来发帖验证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