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拔草产品——贝玲妃高光液

我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诫各位小仙女,如果想购买什么产品最好还是要自己先做好功课啊,不然如果去了像丝芙兰这种地方的话,很容易就被说的昏了头然后买了个完全不符合自己要求的产品啊 😭😭😭😭
是的,没错,这个贝玲妃的高光液就是我在丝芙兰买的,当时我跟柜姐说的很清楚,我是要买遮瑕膏,而且是专门遮黑眼圈的,我也把我的黑眼圈严重程度都和他说清楚了,满怀希望的等待着她会给我介绍什么好的产品,然而她给我拿出一个华而不实的贝玲妃高光液。柜姐告诉我,这款产品对眼部遮瑕很有好处,而且还可以提亮鼻梁下巴,让五官立体,让我买回家试试。虽然当时我对这款产品表示怀疑态度但忍不住柜姐的软磨硬泡,OK ,我买,我买还不行吗?只要能遮住我的黑眼圈花点钱算什么?但是我回家打开把它用于眼部时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扔!这是什么JB玩意儿?😤😤😤😤😤竟然花了我两百多块买了这?是的,对于眼下遮瑕完全没有任何用处,毕竟大家都知道,眼部遮瑕是肯定是先用一个比较深的颜色中和黑眼圈,然后再用一个比较亮的颜色进行眼部提亮。不好意思,第一个步骤它没资格,第二个步骤它也做不好,脱妆严重,而且滋润度也有待提高,完全就是个花架子,光长得好看而已屁用都没有。所以大家下次要买啥东西真的是要先做好功课啊,毕竟都是钱啊~~~~ 垃圾桶,欢迎你 👋🏻👋🏻👋🏻👋🏻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