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小白鼠的贴片面膜——婴儿曼丹面膜

上一次推了蒂佳婷面膜,获得不少认可,这次就再发一发我的另一款常驻面膜吧——婴儿曼丹面膜 这款面膜分三个颜色,红色蓝色和橙色,我一般用的是橙色和蓝色,橙色作为普通补水面膜来用,而蓝色则是我的秘密武器。 混油皮的我每星期都会做一次清洁面膜,而清洁面膜过后就是收缩毛孔和补水了,曼丹的这款蓝色面膜集收缩毛孔和补水为一体,所以每每做完清洁面膜后,必定是一款曼丹蓝色来补充水分。 这款面膜的质地并没有很薄,而是有着一定的厚度,所以能够承载所有的精华于面膜纸上,它的连接处也是有着断点式的设计,方便拉扯铺满整个面部,里面富含玻尿酸等保湿成分,还具有细致毛孔的作用,可以修复我做完清洁面膜后的毛孔。一般敷个15分钟我会摘下,脸上会残留部分精华液但并不觉黏腻,我都会用清水洗去,然后再擦护肤品。这一连串的程序,让我的皮肤摸起来水水嫩嫩,告诉自己我就是小仙女啊哈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