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冬天到了,又到了保养脸部的同时还要保养皮肤的季节了,一直听说茱莉蔻的身体护肤很好,所以这次入了两个中小样,来试试这个大名鼎鼎的茱莉蔻J系列。

首先,茱莉蔻是澳洲的品牌,创始人是生物化学家兼自然疗法医生Dr.Jurgen Klein及妻子——植物学家兼园艺家Ulrike Klein。(来,张嘴吃狗粮)

茱莉蔻的产品为确保制成的护肤品品质优良,所采用的植物源料均在全无污染的环境中种植,绝不使用化学肥料、杀虫剂、除草剂。 茱莉蔻利用纯有机种植法,在一片极具生命力,不受化学污染的土壤里培植所需植物。不论种植,除草及采摘过程,全利用人工处理,而植物在压榨前,会小心风干后才妥善存放,据远古欧洲,印度,阿拉伯,中国等地的传统医学知识。撮合茱莉蔻对这些纯正天然物质在美容或治疗药品的制造商,持有效专业牌照TGA,所有原料以至制成品都经过严格品质控制,达到国际GMP标准。(国际最严格的质量认证标准)。
这么一大段话,用言简意赅的意思表示——成分全天然,孕妇or敏感肌依然适用。嗯,我敏感肌,笔芯!

这次入的产品是茱莉蔻玫瑰柔肤沐浴露(30ML)和茱莉蔻玫瑰柔肤身体乳(30ML),当我从快递盒子拿出来的那一刹那,扑面而来的一股清香玫瑰味道顿时让我神清气爽。虽然它两的外表都是圆墩墩的,但是包装清新,简单自然,让人看着就有一种置身于大自然的想法,很符合这个品牌的理念。

玫瑰柔肤沐浴露是透明色的液体,其中融入了玫瑰精油,泡沫丰富细腻,用水冲洗后,皮肤清爽不黏腻,还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,可以说是让人想入非非。
配套的茱莉蔻玫瑰柔肤身体乳,洗澡后擦上很容易推开,让我这干燥的身体在冬天又可以变得柔滑细嫩,还能散发着一股淡雅的玫瑰香,而不是浓郁的sexy的感觉,很适合我这种二十多岁的少女使用。

果然出名是有原因的,据说她家的护手霜也很赞,攒钱,买买买咯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