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每当夏季来临,就是油性肌肤悲剧的开始,毕竟夏天闷热,毛孔又易堵塞,如果不好好护肤,很容易出现各种痘痘闭口毛孔粗大等问题。作为夏季每每出油到令人汗颜的我而言,爽肤水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!今天我就把自己六款夏季空瓶的爽肤水来测评给大家吧!


科颜氏金盏花水250ML

 在我还是大三的年纪,这款爽肤水可谓是红遍一时,到处都可见它的身影。而对当时拿到第一份实习工资的我来说,买一瓶对自己口味的爽肤水来作为奖励简直太好不过了,于是二话不说当场买下,讲真,对于当年的我来说,还是很好用的啦!要知道,它可是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,内含的每个花瓣都是纯手工采摘,不含酒精与香精。主要的功能就是调理油脂问题,舒缓肌肤,缓解痘痘炎症。年轻的我油脂旺盛还喜欢冒红肿痘痘,每次拿这款水进行湿敷,面部的红肿和大颗粒痘痘都会得到缓解,虽然说味道没有那么香气迷人,但这正是证明了此款水的成分天然,敏感肌适用。不过我现在再来用这款水的效果就没有当年那么强大了,也许是我这张脸现在用了太多好东西已经开始免疫了吧·······

总之,很推荐刚刚大学毕业的小仙女购买使用哦!


奥尔滨健康水330ML 

我想说买它纯属就是个意外啊~当时我闭口太过于严重,网上又各种刷屏说奥尔滨健康水针对闭口一个去两,得!没忍住诱惑,直接购入330ML回家天天湿敷,那叫一个心疼啊!但是你别说,效果也是有的,我额头上的一些大颗粒闭口的确干瘪下去甚至消失了,用手抚摸额头明显顺滑平整许多,要知道,这敷的,都是钱啊!它属于高机能化妆水,内含酒精,对于问题肌肤来说的确是一剂猛药,个人觉得它不仅对闭口有针对性作用,坚持湿敷下来整个皮肤也会变得细腻透亮了许多。它的质地和淘米水很像,是乳白色的液体,味道有点像肥皂,我看有人说用了它反而会长闭口,那么,甲之砒霜乙之蜜糖吧·······
总之,我是很推荐手头充裕的小仙女购买一瓶天天回家湿敷的!


悦木之源菌菇水 

第一次使用它的时候我差点没被这味道给熏晕过去,前方战友请注意,如果你对味道很敏感请立即撤离立即撤离!没错,它的成分大多都是植物提取或植物精油,什么灵芝,冬虫夏草这些草药圣品,集合在一起的味道简直一言难尽,不过用久了也就习惯了。。。。。它的质地还算轻盈,湿敷于红肿痘痘部位可能会有些许刺痛感,我感觉它对于姨妈期间的痘痘真不是一般的有效果,基本上湿敷几次就成功抚平,所以个人觉得它对于急救状态下的我们很是需要。
总之,如果你要参加拍照或者前男友婚礼什么的,这款爽肤水进行湿敷效果还是肉眼可见的哦!


黛珂紫苏水150ML 

这是我至今回购次数最多的一款爽肤水了,掐指一算,最起码也用了有6瓶了吧?配合着牛油果乳液每年暑假用完两瓶毫无压力。你若是说祛痘,它可能不如菌菇水,你若说是去闭口,它可能不如奥尔滨,但它是我用过清爽度最高的爽肤水了,镇定消炎的效果更是无人能敌。我们油皮在夏季不管用什么追求第一的都是清爽,紫苏水不油不腻,吸收贼快,用化妆棉擦拭于面部还有清凉之感,上妆之前湿敷一下还可起到控油的作用,帮助后续底妆更加服帖。与我而言,有句话非常适合它:“说不出你哪儿好,但谁都替代不了”。
总之,对于一切油皮小仙女我都推荐,闭着眼的推荐!


CPB水磨精华 

号称可以替代美图秀秀的抛光神器,咳咳,姐妹们,听听就好了。。。。。它在使用之前是需要摇匀的,因为静置的适合会分为两层,而它的使用顺序其实是在水之后,算起来它更应该属于精华一类。对于它并不需要湿敷,而是将化妆棉浸透后再皮肤上拍匀然后打圈按摩,味道也是有些刺鼻的薄荷味,对于令人惊叹的磨皮效果我不敢多说,但是我感觉它对缩小毛孔却有着清晰可见的效果。我鼻头上的毛孔在长期使用后明显感觉有缩小,但是无奈价格太贵,等我有钱再来回购湿敷鼻头吧!
总之,推荐有钱任性毛孔粗大的仙女购入哦!


城野医生收敛水 

来来来,没钱买CPB精华的可以来试试这款哦。淡淡的橘子味湿敷于鼻头有凉凉的感觉,你若真问有没有什么收缩毛孔的效果,对不起我肉眼是真的看不见,但是每周一次的清洁面膜后使用,会感觉肌肤清凉舒适,使用感十分满足。它的价格是几款爽肤水中最低的,但是使用感却独一无二。
总之,很推荐大家在清洁面膜后使用哦!

评论(3)

热度(2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