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作为一个万年黑眼圈无法根治的人来说,除了早点睡觉,眼霜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了。所以这么多年对于眼霜的选择我从未放弃,一直在探索的路上前进着,这次我就把自己空瓶的部分眼霜拿出来,给大家做个小小测评吧!

科颜氏牛油果眼霜:
这款眼霜应该是很多女孩子的第一款眼霜吧,虽然她的去黑眼圈效果不明显,但是高效保湿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。内含丰富的牛油果,乳木果,可以保持眼部肌肤的弹性。只是这款眼霜的使用比较麻烦,必须要在指尖乳化完毕才能上眼按摩,不然很容易长脂肪粒的。

 推荐指数:3颗星


雅诗兰黛眼霜:
这么多年一直在回购的一款真爱眼霜,透明质地轻薄好推开,上眼秒吸收,跟我这种混油皮的八字实在太合。对于我来说,是一款使用感完全大于期望值的眼霜,时不时地都会回购。

 推荐指数:5颗星


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眼霜:
长期黑眼圈无法根治,看网评说这款眼霜对于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,于是半信半疑买了一瓶回来。果然,他能被大众喜欢还是有原因的。类似于乳液的质地看似厚重,但是涂抹在眼部却像快要融化的冰淇淋般细滑柔嫩,丝毫不油腻。而且内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E,在眼周轻弹后是真的有微微增白效果,可以有效地淡化我褐色的黑眼圈,可以说是我的意外惊喜,偶尔专柜有折扣我都会回购。 

推荐指数:5颗星


资生堂百优眼霜: 作为资生堂的当家花旦,号称眼纹小熨斗的百优眼霜,我用亲身经历来证明他是真的好用!它的质地是浓稠的白色,有着细微的光泽感,滋润度超级高,对于我这种混油皮来说只能在秋冬使用。虽然说我的黑眼圈他无法治愈,但是一个冬天用下来,眼角的细纹有明显的改善,真的是难得遇上一款有效果的眼霜啊~~~~25岁以上的妹子我很推荐这款哦! 

推荐指数:5颗星


倩碧智能锁定修护活肌眼部精华: 我是看这款眼霜上了cosme大赏所以才想着买回来一试的,讲真,刚拿到手我还以为是中小样呢!特别精致小巧的一款眼部精华,看着质地清爽但是上眼些许油腻,而且并不是很好推开,效果神马的我也没看到,不会回购了。 

推荐指数:2颗星


倩碧滚珠眼霜: 这款眼霜是我几年前用的款式了,现在想想,也就是清爽比较得我心意吧。滚珠的按摩头使用起来很舒服,在夏天会有种冰冰凉的触感。但这款眼霜功效比较单一,除了基本补水再无其他,比较适合十八九岁的年轻小姑娘初期使用。 

推荐指数:3颗星


AHC眼霜: 这个牌子的眼霜好似一直在更新,朋友圈的DG们也在不遗余力的推荐给我们,而我又是个最受不了诱惑的人,所以最后在每日朋友圈的轮番轰炸下,我还是入手了AHC眼霜。怎么说呢?无功无过吧,,,,质地比较厚重,滋润度肯定没问题但是按摩不够的话很容易长脂肪粒。可她的容量和价格相比又的确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眼霜,个人觉得很适合用来做平价款眼霜榜首。 

推荐指数:4颗星


羽西眼部精华露: 这款眼霜是朋友赠送的,所以也没怎么放在心上。后来有段时间眼霜空缺就拿出来用了。讲真,效果大于我的期望值。眼霜是凝露质地,中药的味道闻着莫名的安心,寄出来一丢丢就可以涂抹双眼,吸收快而且不油腻,基础补水完全没问题,推荐年轻小仙女尝试。

推荐指数:3颗星



澳洲Freezefame眼霜: 这款眼霜也是看到众多安利最后忍不住下手的。她的质地很特别,是透明的啫喱状,上眼之后滋润度飙升,而且吸收的很快,这种质地却有如此效果我还是头一次见。没试过的小仙女可以入手一试。 

推荐指数:4颗星


呼吸惊喜眼霜: 这款眼霜35ML的,容量是真的大啊!呼吸作为韩国高档品牌,产品主要针对孕妇敏感肌肤,所以作为混油皮敏感肌的我果断入手了他家眼霜一试。哇塞,水水嫩嫩的质地抹在眼部肌肤无比清爽舒服,丝毫没有油腻之感,以补水为主还可以去浮肿,简直就是意外之财。而且无添加的产品使用起来无比放心,容量之下性价比很高,会回购!

 推荐指数:4颗星

评论(9)

热度(88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