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吱的小白鼠

小红书每日更新吃垮芜湖系列!

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包包,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衣服,那么不同的季节当然也要随之跟换不同的隔离啦。作为混油皮的小白鼠就来说说我自己的春夏秋冬四款隔离吧!

春天:
万物复苏的季节,绿草茵花一片祥和景象,可是也是过敏季的高发时期,作为红血丝严重的我,这时候选择兰芝绿色隔离来中和我的肤色。按压瓶取量的设计干净卫生又方便,质地水润好推开,还有轻微增白效果,看我都空瓶就知道我有多爱它了吧?

夏天:
谁能理解混油皮的我,每每夏天满脸冒油的情景?都可以拿去炒牛肉面了啊喂!所以控油对于我来说是第一要素。这款索菲亚控油隔离简直就是我的真爱,是能实实在在的对我的肤质就行油腻的控制,以前鼻子一到夏天就会油光满面,用完这个完全不会,后续加上粉底和散粉,妆容维持一整天OK的啦!

秋天:
这时候的我皮肤算是比较稳定的时期,对隔离的要求可能没有那么大,于是乎就在丝芙兰里面听着柜姐的推荐买了这款,结果入手后让我甚是惊叹,不油腻的同时还保湿,虽然看着质地比较厚重但是很好推开,擦在脸上分分钟融入皮肤,还有这提亮的效果,对于懒得化妆的妹子,这款我比较推荐。

冬天:
纵使混油皮的我,冬天的隔离也要有着保湿的要求,不然很容易卡粉。cpb这款滋润隔离也是网红一枚,随大流入了以后才知道出名也是有原因的。在能保湿肌肤的同时,还有这轻微遮瑕的效果?对于一款隔离简直就是加分项,流动性比雅诗顿的强,挤出来有点偏黄色,但是擦在脸上却有着轻微增白效果,冬天基本上后面加一个散粉就可以出门了,让我可以在床上多赖几分钟啦!

评论

热度(2)